JAVA
java 开发webservice
这几天用java开发一个webservice,搞死了。java果然很难侍候!传说java搞webservice,有好几种途径(为什么不是一种?要搞这么多种,让人一听,头都大了。当然啦,生物多样性总是一种好事。正如我们不能只有普通话,不能只有汉字一样,多种方案,多样技术,会启迪人的思维)1、XFireeclipse默认提供的,我觉得最方便了。也用来做了一个HelloWorld,并且客户端调用测试通过

![[手游] 三网H5小游戏【少年仙路】WIN系服务端+Linux手工服务端+详细搭建教程](https://cdn.jxasp.com:9143/image/20260615/136BC33AA47EB0D84E878835A8B38FDB.png)









